close

 

很多人都會問我

朋友:你牙齒這麼整齊,幹嘛矯正!

先先:因為我側面很凸阿,而且咬合不正~

朋友:(先來個大白眼),你不要浪費錢啦!明明就沒怎麼樣~

以上是我活到現在,只要我一提到要做矯正,我的好朋友們一致的對話~

來看看我的牙齒狀況吧!!!

(側面~門牙很失控地往前且也有嘴凸的狀況)

S__10690562.jpg

(拍照微笑的時候 嘴巴都很鱉)

6981601952555.jpg

(門牙很凸)

IMG_4407.JPG

其實我會這麼想矯正(先給我一盞spotlight),小時候很常被男同鞋取笑暴牙妹或是說我很像猴子等等,所以就一直很在意牙齒的問題。

讀書的時候,一直很想矯正,但光想是沒用的!它的金額真的是學生無法負擔,只好一直打消念頭...

現在出社會有能力負擔,決定趁我還是個妹阿的時候趕快矯正,不想等到人老珠黃才來後悔!!!

於是開始了漫長的諮詢時間...所以我會分成上下兩篇介紹

因為我在台中工作,為了方便以後回診,所以都在台中諮詢,我總共諮詢四家牙醫診所。

第一家 優盛牙醫診所

地址: 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52號  

相信住台中的捧由們,應該都聽過優盛或是立安

但立安實在是太多人了,真的要戴上牙套可能要好幾個月後,我就先不考慮了,

但因為他的價錢比較低,有預算考量的人可以去諮詢看看

優盛的生意也是好到爆炸的那一種,所以要先打電話預約時間

我是給郭醫師看診,人很親切,很仔細的檢查牙齒的狀況,

但郭醫生不建議我拔牙,覺得矯正完有可能臉頰會比較凹

他們家的矯正是戴蒙,不是傳統的喔,所以整個費用是12萬元

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家,所以抱著多比較多評估看看的心情,就先暫時不考慮這家了...

 

第二家  新世代牙醫診所

地址: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62號

在網路上爬了很久的文,剛好又在我宿舍附近,是dr.well旗下的牙醫診所

本來是要預約洪醫師,但他請育嬰假,護士說可以給張世芳醫師看看,

張醫師很親切,他覺得我需要拔掉四顆小臼齒,才能有空間讓前排的牙齒縮進去,

傳統式,價格為10萬5,

因為跟前一家的講法不太一樣,讓我很煩惱,讓我又開始爬文第三家要去諮詢哪間....

那第三家、第四家就留到下篇講吧!

下集待續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先先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