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611.JPG

來看看我最近用完了甚麼產品

我大部分的保養品都是屈臣氏、康是美或是寶雅購入

這三個地方只要一進去,都是大包小包的出來,到底有甚麼魔力

OKSH2491.JPG

ALLIE 防曬乳 SPF50 PA+++

這罐防曬乳是我用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防曬

他的質地就像乳液一樣很親膚,不會有咬皮膚的感覺

擦上去很滋潤但不會油膩

但之前爬文,有人說他會跟底妝產品打架產生屑屑

但我用到現在,沒有這個狀況,所以見仁見智囉!

雖然這是kanbo家的產品,但價錢其實蠻優惠的!

而且kanbo常常會推出一些組合的活動,一起購入會比較便宜~

回購率:

OCQF0364.JPG

專科 超微米毛孔淨透卸粧水

卸妝產品比起卸妝油我更喜歡用卸妝水卸妝

因為平常上班妝也不會太濃,一下班,會先用卸妝水卸掉臉上的妝

這款卸妝水擦上去會有種保濕的感覺,而且味道也很舒服

可能沒有要馬上洗澡也沒關係,皮膚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

回購率:

ILNB7209.JPG

【寵愛之名】三分子玻尿酸保濕化妝水

這其實是在康是美醫美節購入的

如果覺得開架的化妝水已經開始不夠保濕,可以試試這款喔!

這款主打保濕效果,他沒別的功效,真的就是保濕!!!

像現在冬天,我會用化妝棉擦拭兩次,讓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

但它的價格一定比開價得稍微高一點,但康是美或是屈臣氏常常會有第二件打折的優惠

可以趁那時候購入試看看~

回購率:

MLRF7801.JPG

【Dr.wu】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

相信用過DR.WU家的產品一定都知道這款化妝水

主打玻尿酸成分的保濕系列

這款質地相對於上面寵愛的那一款會比較濃稠一點

有點像開架專科化妝水的質地

但吸收力很好,不會因為質地比較濃稠卡在臉上的感覺

回購率:

WRGA5064.JPG

Skin Advanced  白金淨白修護精華乳

這算是意外購入的商品

有次在屈臣氏逛逛,被櫃台滔滔不絕地介紹下

於是.....就購入了...(我承認我腦波弱

這是屈臣氏代理的品牌,那時候剛推出有特價,

我記得她現在好像也不太便宜,算是偏醫美

雖然主打美白的功效,但我使用的期間沒有太大的感覺

可是值得加分的一點

我覺得他是一款可以穩定、保濕肌膚的一款精華乳

回購率:

BYXE6217.JPG

屈臣氏壓邊化妝棉

其實我化妝棉沒有偏好哪一個品牌

之前比較常用的牌子大概是蘭韻、絲花

有些化妝棉的材質真的不知道是在粗甚麼,都覺得擦完臉都要被刮壞了

後來用了屈臣氏自有品牌的化妝棉,覺得質地很舒服,

而且價格又很便宜,我記得三入好像不到一百元的樣子

回購率:

EDJF4037.JPG

瑪宣妮保濕髮妝水

頭髮也是保養的一環喔!

早上起床頭髮如果有毛躁或是亂翹的困擾,絕對要試試這個

不會像髮蠟髮油那種黏膩的感覺,因為我個人也不喜歡噴一大堆髮膠在頭髮上

只要頭髮乖乖的,不亂翹就OK

而且噴完頭髮也都香香的(沒洗頭都不會被發現

回購率:

好啦,以上就是我的近期三個月的空空賞,

目前服役中的保養品有些很不錯,等用完再來跟你們說說

arrow
arrow

    先先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